堯平 布朗尼 試吃(冰)

【台南美食】堯平 布朗尼

【地址】中西區開山路122巷10號1樓之2(蝦仁肉圓旁巷子進去)

【電話】0970697800

【營業時間】12:00~19:00/公休每星期一

【FB】堯平 <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yaoping2012?fref=ts >

 

一路從Focus走過來,路上吃吃喝喝的,買了蜜桃香的楊桃汁、祿記的包子跟水晶餃、在永記魚丸吃了肉燥飯當午餐、走回車站的時候,要不要去吃太陽牌冰店呢?不然去買個波哥跟鯛魚燒、順便看看臭豆腐有有沒有出來好了。

 

是這裡吧!站在開山路接近府前路口的蝦仁肉圓旁

有條岔路耶…應該選左邊還是右邊呢? 先走右邊好了!

還好沒選錯!

經過廟宇旁的圍牆,就會看到一棟一樓是新穎的裝潢

如果門口還擺著堯平的看板跟幾雙鞋子,就表示走對地方了

堯平 門口  

一進去現場原有一組客人

在旁邊坐著等到上一組客人離去

還沒開口,老闆還以為我是日本人(大開心

老闆端出了盤子與杯茶

原來,來到這裡的客人都可以享用美食

讓你試吃了之後,再決定口味

感覺老闆是好客的人

聽到我要幫別人買,還建議:如果是台南人就來試吃看看吧!

 

堯平 老闆工作貌平日的下午時刻,來到店內的客人,時間都分的很散

店內的氛圍,在沒有人的時候十分放鬆

可以好好的享受老闆招待試吃的布朗尼跟一杯無糖的紅茶

 

堯平 弟弟的櫃子  

轉頭瞄到旁邊繽紛的櫃子

老闆說:那是平的興趣

平?

對,我弟弟

原來『堯平』是各取兄弟的一個字組合來的

從前年(2013)的六月開始在這裡賣起了布朗尼

 

老闆把試吃布朗尼切好了,擺在盤子上,邀請我試試

他說我邊吃,他會跟我介紹

(冰的試吃)他說從右邊到左邊是原味、咖啡、莓果、酒

原味:濃郁的巧克力香氣

原味的我好期待,個人喜歡另一種方式,更好吃

回溫時吃起來像是慕絲;冰的拿出來馬上吃則好像生巧克力!

咖啡:咖啡豆磨碎(有顆粒),老闆說:比例的話則不太一定,照老闆覺得好吃的口味調整。

原本沒有喜歡咖啡類製品,但這塊咖啡的讓我一改態度覺得好驚訝!十分好吃!

但是要搭配飲料,因為咖啡碎屑有時可能會讓女孩們特別尷尬

莓果:酸甜、老闆說吃起來最清爽。

原本最喜歡莓果類產品,不過這讓我覺得還好,反倒是回味的時候有些怡人香氣

親親前吃最好(誤

酒:以奶酒為主,老闆說有些客人覺得酒味可能不是那麼重。

吃下去根本超濃啊…吃一口都快要是半口奶酒了

喜歡貝里詩奶酒的,很推薦這款,配茶,很棒

堯平 布朗尼 烤的原味(烤的試吃)老闆切了一堅果的布朗尼

堅果:老闆說堅果的布朗尼跟原味只有差在上面的堅果

烤過堅果散發著香氣,入口咀嚼一下溫醇的香氣散發開來,好好吃

後來又切了一原味的布朗尼烤

原味:老闆說大塊一點的原味烤了之後,周圍會變得微酥,中間則內軟

烤過之後的原味超級好吃的欸!老闆在招呼客人沒看到我驚訝的表情,不然內心應該頗有成就感

 

只是這次好可惜,沒有吃到冰淇淋,老闆還沒去買啦…

從店裡離開,有一種像是去朋友家作客的感覺,而不是去商店買東西,心情顯得輕鬆又愉快。

 

老闆說布朗尼

離開冷藏可以放半天

會變軟但不至於壞掉,不要壓倒的話,放回去冰即可定型

冰起來則可放一星期,不要放冷凍會太硬

堯平 布朗尼櫃可以在常溫下放這麼久的時間,感覺還滿適合當伴手禮的!

 * 現場試吃比較準哦!

堯平 名片-2  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y100 _ 笑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