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脆皮蛋餅

【早餐美食】無名脆皮蛋餅 (崑山中學旁的土地銀行對面)

【地址】永康區中山南路53號

【電話】06-2332583

【營業時間】早餐時間

【用餐日期】2015/04/29

(我太急著把美食帶給別人忘記問了,對不起大家,下次去會補上)

 

今天來跟大家介紹一間"要被低調的好店"

 

吃了很多美食,手邊累積不少照片,因為有_的原因,要等以後再來一一補上食記。(默默的吃,默默的肥)

但這間……讓我手超癢,忍不住還是發了食記XD

 

脆皮蛋餅

(默默的會路過的店,只有在門口附近擺了木板標示)

 

位置在崑山中學附近,土地銀行的對面,與7-11為同方向

『這間店家沒有招牌』

最愛這種沒招牌的XD

說不定都是隱藏版美食!

『看起來舊舊的又不明顯』

通常這種沒吃過的人會先排除

這大概就是我大部分喜歡的店的樣子。

 

目前還不在別人的『蛋餅整理文』裡面

(有興趣的可以搜尋: oldfather)

覺得未來可能就會有了XD

 

這也是發這篇的原因之一

 

脆皮蛋餅

(老闆娘負責煎蛋餅,老闆負責其餘事項:點餐、聊天、送餐…等等)

 

老闆很可愛,看到我在拍照還比YA

但我愣了一下,哈哈

要拍時,手機反應太慢了,沒有拍到(殘念)

人也很貼心,會拿板子將外面機車坐墊蓋住遮太陽,避免直曬,以免內用的客人離開時,座椅太燙。

(但是板子只有一個XD這是抽獎活動(誤))

 

脆皮蛋餅

(這是兩份)

 

我只點了一樣,就是『原味蛋餅』

現點現做,才有脆皮的感覺

可能因為要煎成外表是脆的,需要一點時間,有稍微等了幾分鐘

人多的話,就~~~拜託大家分散去XD

 

不注意看,其實跟一般蛋餅差別不大。

吃到嘴巴裡,你就知道了!

 

脆皮蛋餅

(原味蛋餅)

 

因為它是脆皮的,咬下去就知道不一樣

皮脆的不是像煎餃那樣

是像蔥油餅、水煎包、韭菜盒子那種屁屁焦焦的脆樣

 

蛋餅本身似乎沒有調味,友人說單吃的話沒什麼味道

上面會灑胡椒和醬油膏。

(內用會加好,外帶醬油膏會分開)

放近嘴巴裡的時候不要吸氣,我因為這樣被嗆了好幾次XDDD

 

蛋餅裡面,正常都有蛋,不過這家還有多了蔥

(這就是加量不加價~~)

靠近蛋餅頭尾的蔥蛋,會被煎的較乾,有種吃蛋酥的感覺

中間包裹的蔥蛋微嫩,剛好跟脆皮外表成了一種互補的口感

 

我不是『只捧』部落客

看我話這麼多,大概可以猜到他的好吃程度吧XD

 

重點是,這一份好吃的脆蛋餅才15塊!(淚推)

(好吃,有脆皮、有蛋、有蔥,有可愛的老闆)

 

(2015/05/19補充)大家行動力好高

今天詢問才發現,現在要在早上09:00以前才能吃到脆皮蛋餅了……

說好的分散去呢~~~吃不到了嗚…

 

arrow
arrow

    y100 _ 笑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